是鍩,也是金若。
不太产同人,这里黑历史很多,但不会删。
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。

巨狰狞日记(2)

没人看就打个乱七八糟的tag吧.
赛伯坦历XX年X月X日
今天真是糟透了!
无聊到不能再无聊了啊.
早上去开会了.什么你问我他们说了些什么?用尾巴都能想到无非是些关于要和平共处,一起重建塞星,以及一些领地的事情嘛.
这种会议啪嗒king去了不就好了,非要叫上我们.于是我一上午都在玩自己的翅膀.
声波震荡波都出席了嗷.他们俩看上去很认真的样子.我猜他们内线了一上午.大部分TF都在呐,尤其是讨厌的Autobots都到齐了."讨厌的"不包括墙头草.
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这么讨厌他们?
啊哈那你体验过被灭族的痛苦嘛:)
我不过是震荡波留在塞星实验室里才幸免于难的啊.
这只是一个原因.其他就不说了.
开会的时候天豹在试图碰某墙头草的涂漆.然后被打了.玄铁打的.
对了,红蜘蛛没来.
啪嗒king又没下狠手.这算好的了嗷.
他不至于现在还躺在维修床上吧.
嗯⋯会不会去找那个铁桶头了嗷.据说铁桶头在塞星某个卫星上?我也不想知道.
呐呐开完会以后我被啪嗒king叫去了.
然后这两天我就要出任务去了.
不就搜集资源嘛.让虎子杂兵去就好了,还出动巨狰狞.
真是的嗷.(甩尾巴)
好了,今天就写到这里吧.收拾东西去了嗷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7-09-09 热度(16) 评论(4)
评论(4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