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鍩,也是金若。
不太产同人,这里黑历史很多,但不会删。
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。

〖巴恩日记02〗

第二天。 晴。 怀特星。
怀特星还真是个有趣的地方呢.
尤其是,随处可见的各种巧克力?
连树叶都是抹茶巧克力哦?
啊啊,也不是说想这样子住下来啦.
但是怀特星的确是个好地方呢.
我没有把杰恩的事告诉多雷.
写日记这件事也是.
我想,这样就不用把我的悲伤带给别人了吧.毕竟,这样的事,也不用他们来帮我想了吧?
今天只是随处转了转而已.
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哎.
但是,有一只巧克利告诉我,过几天会有一队小赛尔来怀特星呢.
到时候我想问问小赛尔们,有没有见过我那个蠢弟弟呢.
毕竟……
啊,算了,还是不要提起过去的事比较好.
要是可以的话,我想让他们载我一程,去裂空星系的其它行星看看.
也不知道会不会同意呢.
哎呀,又在想这样的事情了呢.
反正到时候再说吧?
现在的话,我还是努力训练,靠自己的努力进化好了.
不过,进化……哪有那么容易啊.
说起进化,在之前,我的经验倒是积累得差不多了吧.
啊……该死的,又在想之前的事情了.
杰恩啊……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他昵?
还是,想想我的现状比较好.
已经没有关系了.
情况已经这么差了,明天又能差到哪儿去?
好了,晚安.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这篇依然没踩到主线

2018-02-13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