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鍩,也是金若。
不太产同人,这里黑历史很多,但不会删。
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。

〖巴恩日记03〗

第三天。 阴。 怀特星。
我在西边的盆地发现了一艘飞船.
那绝对不是小赛尔的.上面没有赛尔的标志,而且涂装是紫色的.
是欧比组织.
我立刻把消息告诉了巧克利们和多雷,让他们先躲起来.
但海盗那边好像没有一点动静,我怀疑是陷阱.
他们的目的是什么?
我不明白.绝不是来怀特星抢夺能源或者是抓精灵,那样的话,他们早就动手了.
啊,真是麻烦.欧比组织⋯⋯
我的〖家〗也曾经被他们侵扰过.
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那时候我曾被抓过.
那时候,杰恩还是精元.也多亏了杰恩的精元突然孵化,我才得以逃脱.
是的、是的,他大概是、救了我.
不过,现在,宇宙海盗到底想干什么?
他们感兴趣的⋯⋯卡修斯?不,不对,他们绝不是为了抓卡修斯而来的啊?毕竟,战神联盟可不是一般的精灵呢.
不过,倒是可能用怀特星威胁他.
也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.
啊,对了,小赛尔!!!
不会是因为赛尔最近会来,想在这里埋伏吧?
绝对有可能.我一会儿去找巧克利们,他们有和赛尔们联系的通讯仪.
得叫他们提防着海盗了.
还有,我还是想弄明白海盗来这里的目的.
过一会儿天就黑了,我悄悄溜过去看看.
好了,我先去找巧克利们.我知道他们藏身的地点.

2018-02-16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