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鍩,也是金若。
不太产同人,这里黑历史很多,但不会删。
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。

〖巴恩日记04〗

第四天。 阴。 怀特星。
昨天真是惊险.
差点就要被海盗们抓住了啊.
还好我擅长在黑暗中隐藏.
我在飞船边上潜伏了一夜,只看到了两个杂兵走出来巡逻.
是的,我差点,就差一点被他们发现了.
但这是值得的.
我听到他们在谈小赛尔的事.就是巧克利们所说的,这几天要来的小赛尔.
他们在讨论这次行动是否会成功.
其它的话,无非是对他们上级把他们从假期中拉回来执行任务的抱怨.
对了,他们提到了艾里逊和佐格.这两个洗劫了我家园的家伙竟然也在这里!
对其他的成员,我不是很清楚.
总之,欧比组织的老大NEO不会在这里.
啊,算了.还是不要想这些事情了,说说今天做的事吧.
毕竟,我的力量,不足以与他们对抗.
早上我又去了一趟巧克利所在的地方.
为防被发现,我从他们以往挖掘的密道进去了.
当然,回来还要绕道走.
今天只是躲了一天,中途出去找了点吃的.
谁能保证欧比组织这次"行动"不会抓些精灵回去呢?
还是静观其变吧.
不知道杰恩怎么样了.
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啊……
他……还活着吗?
如果他还活着,那么我希望他不要被欧比组织抓住.

2018-02-19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