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鍩,也是金若。
不太产同人,这里黑历史很多,但不会删。
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。

〖巴恩日记05〗

第五天。 雨。 怀特星。
今天开始下雨了.
我已经、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雨了呢?上一次见到这种天气,已经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了.
小赛尔今天来了.
他们把飞船停在了山的另一侧,
步行到海盗所在的地方.
发生了什么?
我不清楚.
我当时不在场,因为在一片"白色"之中,我实在是太显眼了.
总之,到傍晚时分,海盗就离开了怀特星.
大概就是小赛尔把他们赶走了吧.
对了,多雷说赛尔要在这里待上几天,大概是要勘测地形和矿区.
一共四个小赛尔.
橙色涂装那个是队长,好像叫鲁卡斯.他带着的精灵是一只萨帕克.
红色涂装的叫希亚拉,比较热心吧,带着一只洛吉拉斯.
其他人我暂时不清楚.
反正他们过好几天才走,现在先等等看吧.
总之,还是要先观察一下.
杰恩的事……还真是麻烦了.一点消息都没有.
也不知道他在哪里.
还是我太弱了啊……如果、如果能变得强大的话,应该就可以保护〖他们〗,保护我的家了吧.
但我做不到.
即使我变强大了,也绝对不会强大到能扭曲时空.
一切的一切,我都改变不了.因为那已经成了过去.
真是的……
这时候就别想这些了吧.明天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呢.
晚安.


2018-02-21 热度(1)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