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鍩,也是金若。
不太产同人,这里黑历史很多,但不会删。
头像和背景都是约稿。

一点点不知道算不算测评的测评
关于monami的笔
这次买了两种,一支plus pen s
另一支是jell line 208
都是紫色,但颜色很明显不一样
图是摸鱼,纸用的是普通的反面记帐凭证的打印纸x
p2是全能扫描王扫描效果
Plus pen s相对来说更好控制线条的粗细,但是容易化水orz必须画得轻一点快一点线条才不会出现我那样的一坨一坨的颜色(?)在马克笔专用的本子上画,化水会好一点
Jell line208颜色会艳一点(很多),也会比较淡,因为是普通水笔所以控制粗细麻烦一点,拿久了不画会有墨积在笔头上x但不会有化水的情况,马克笔上色还没试过,应该线不会化开。画着挺顺的(这笔我通常写字用
还有一个缺点,笔杆上的字会磨掉,可能会抹到手上x所以我会拿沾水的纸先磨掉(?

我经常用的一种是Aqua plus
平时画马克笔上色都Ok
具体可以翻我以前的图x
就这样吧x
Jell line208图里橙色的也是同种笔(

2018-09-13
评论